亲子共育
欢庆新年 ――记中二班庆元旦亲子活动
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1日,是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然而南京医科大学幼儿园中二班的教室里暖意融融。中二班三位老师在前一天就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金色和红色的气球金灿灿的垂帘红彤彤的小灯笼,还有和小朋友们差不多大的卡通气球老鼠……伴着小朋友们一起庆祝新年。

小朋友们跟着朱老师和着音乐翩翩起舞;表演亲子故事的家庭精心准备了道具,大家看的聚精会神;几个小朋友绘声绘色地讲了故事,还有些小朋友组队表演了儿歌。这些稚嫩而又清澈的声音让人不禁感到,小朋友们真的是长大了,学到了很多很多。最让大家紧张和激动的是抽奖环节园长妈妈林老师还帮大家抽了一等奖。不过没有抽到奖的小朋友们并不失望,因为细心的老师们给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礼物:一只穿着节日盛装的小老鼠和来自幼儿园的书本和糖。活动在快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鼠年到了生活是这样幸福漫长

                                                              (文/王文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