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育
骑小车,真快乐——记中二班骑小车比赛
时间:2021-06-03

 

5月25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幼儿园中二班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到达风雨操场,准备参加期盼已久的骑小车比赛。

天上太阳火辣辣的,比它更火热的是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比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小组赛,第二部分由各小组第一名再次进行PK,最后角逐出冠亚季军。小朋友骑着心爱的自行车、带着头盔护膝等装备,在老师们的引领下,顺序井然地开始活动。随着老师“预备、开始”口令声,一组组蓄势待发小朋友身体前倾、双脚拼命地蹬着脚踏,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家长们跟着小朋友的车子也跑了起来,一边给小朋友加油鼓劲,一边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其他小朋友也纷纷给自己的好朋友呐喊助威,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比赛结束后,老师还组织小朋友进行了器械操展示,练习了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让家长们先睹为快,弥补了家长不能来现场观看的遗憾!

通过趣味的骑车比赛,锻炼了小朋友的体质,让他们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文/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