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南京市幼教系统幼儿园教研组至我校幼儿园开展观摩研讨活动
时间:2023-05-30
   5月24日上午,南京市幼教系统幼儿园教研组在南京市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系统园)组长李静文老师、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系统园)副组长周洁老师的带领下至我校幼儿园开展观摩研讨活动。业务园长薛燕蓉主持并组织本园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研讨活动设置有现场观摩、教研活动观摩、微讲座等环节。现场观摩环节,教研组深入重点开放班级观摩游戏现场。教研活动观摩环节,教研组现场观看了我校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教研会议。教研活动由薛燕蓉主持,宋雨家作为教科研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从课程游戏实施的过程中遇到的具体的问题开展讨论,集思广益,最终讨论出切实可行的策略。微讲座环节,薛燕蓉对教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幼儿园的园所文化、装修改造情况,并开展了基于幼儿需求的室内班级创设的主题讲座。李静文老师对我校幼教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系统组的老师们也纷纷就观摩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南京市系统幼儿园教研组观摩研讨活动,不仅是我校幼儿园工作的呈现和展示,也是一次经验梳理提升的过程、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园品质,追求幼儿、教师、园所的共同发展。

 

(供稿/宋雨家 供图/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