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幼儿园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时间:2023-06-06

6月1日上午,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悦健康·趣生活·乐成长”“六一”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5月健康节的汇报演出,紧扣健康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童话剧《牙齿大作战》帮助孩子们了解口腔健康,中三班孩子们生动形象的表演让小观众们看得格外投入。教师童话剧《情绪小怪兽》、幼儿音乐剧《123我不生气》关注情绪健康,告诉孩子们处理负面情绪的小妙招。中班年级组的家长表演《劳动派对》更是让孩子们认识到劳动最光荣。大班的《篮球操》引发阵阵掌声,孩子们对于篮球的熟练运用体现了幼儿园“悦运动·悦健康”的办学理念。“庆六一”的下半场活动是孩子们最爱的自助餐环节,他们自主选择美食,感受与同伴共享美味的喜悦。

本次活动在有趣的同时,富有教育内涵,寓教于乐。“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可爱的孩子们能够在美丽温馨的幼儿园里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供稿/宋雨家 供图/薛燕蓉)